海迈动态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海迈动态 > 海迈荣誉
项目丨达县政务中心、城管综合办公楼
发布:海迈 时间:2021-01-28

城管综合办公楼工程项目

达县政务中心、城管综合办公楼工程项目是为民服务的窗口,是亲民便民的平台,是执政为民的载体。该项目位于达县南城,办公区西面为70米宽的三号干道,东面和南面为7米宽的消防通道,整个办公区基地地形高差大,合理利用高差形成地下设备用房和地下车库。

"

总平面布局顺应城市的发展

充分考虑办公建筑的功能需求,与城市和谐发展的协调,根据交通组织的走势形成一栋条式建筑,让空间于环境,形成城市屋顶花园。借周边绿化的格局,有机、有效的办公和公建配套的关系。沿城市主干道布置办公大楼主入口,利用三号干道的宽度和建筑的退距形成广场,有利提升办公大楼的高耸度。建筑造型独特舒展,与广场形成疏密有间的关系,形成别具一格的城市景观。

建筑的平面布局,充分考虑了办公建筑的特点,满足最好的采光条件,力争最好的景观为出发点。方案采取“点式”“条式”结合的方式布局,正面挺拔,外观造型简单但大方。对城市建筑增添了一道风景线。

建设用地面积:2855.00平方米        

总建筑面积:10176.88平方米

建筑密度:29.30%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容积率:2.94

返回